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科技大学朱志远书记来所调研
 
2018-05-15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5月14日,上海科技大学朱志远书记率上海应物所王东研究员、上海科技大学王怀东教授、办公室高琳主任等专家领导来所调研。金属所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出席了接待活动。

  徐岩副书记向朱志远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希望加强沟通联系的愿望。孙晓峰副所长向朱志远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金属所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金属所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领域的重大成果产出。朱志远书记一行随后参观了金属所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公共技术服务部和科技成果展室。

  调研过程中,双方均希望在材料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

双方会谈

徐岩副书记讲话

朱志远书记

参观实验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