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到我所视察
 
2018-06-14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6月12日下午,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在辽宁省调研考察期间,到我所视察指导工作,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等领导陪同视察。金属所所长左良、党委副书记谭若兵、李依依院士、李殿中研究员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吴政隆省长视察了金属所大型铸锻件车间,听取了党委副书记谭若兵关于研究所总体情况的介绍,特别是近年来金属所在航空高温合金部件、非晶合金、医用钛合金产品等领域与江苏省企业开展合作的情况。吴政隆省长听取了李殿中研究员关于金属所在特殊钢与关键零部件、稀土钢工业化技术、大钢锭宏观偏析理论与控制技术、大锻件构筑成形等领域的重要科研工作进展。

  吴政隆省长对金属所在科研领域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江苏省企业加强与金属所在稀土钢等科研领域的合作,发展高端钢材产品,为促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谭若兵介绍金属所总体情况

李殿中研究员汇报科研工作进展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