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安全检查组领导专家一行来我所进行安全检查与指导
 
2018-09-20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 】【打印】【关闭

  9月18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郭秀银等一行七人到我所进行安全检查与指导工作。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徐建伟、副处长(安保办主任)张达接待了来访领导及专家,安保办各岗位安全主管一同参加了会议交流和现场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由徐建伟处长主持,孙晓峰副所长代表金属所致辞,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是科研生产顺利进行的前提和保障,希望通过领导专家此次的安全检查,给我所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张达副处长从我所的历史发展、组织机构、园区安全体系建设、安全工作特点以及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难题及困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院领导及专家对金属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所安全管理在一些细节下功夫,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使我所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后院领导及专家参观检查了我所保密室、化学分析室、金相分析室、消防监控室、管材加工车间、特殊环境材料实验室、低压配电室以及财务室、档案室、食堂等重点要害部位。

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安全检查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