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财务处举办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议
 
2018-11-21 | 文章来源:财务处        【 】【打印】【关闭

  为更好的向科研人员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提高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效率,发挥科研财务助理联系财务处和科研部门的桥梁作用,财务处根据2018年科研财务助理培训计划,于11月8日至15日举办了4次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议,共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财务处即将出台的“金属所财务报销管理规定”、“金属所差旅费管理办法”、“金属所会议费管理办法”进行讲解,征求大家的建议,回答相关问题,为规定、办法的执行做准备;介绍了财务处电子承兑系统的使用情况,详细演示了即将上线的银企互联系统的操作流程,讲解使用须知,展示了近年部署上线的财务智能云系统将给未来财务报销业务带来的便捷服务;讲解如何正确对待审计及“放管服”政策措施,介绍我所接受财政部、科技部督察组对我所落实“50号文件”情况督察的相关情况。会议要求科研财务助理深入学习经费管理政策,加强宣贯、促进落实,辅助科研人员做好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工作。

  会议期间,针对培训内容及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科研财务助理和财务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收到了良好效果。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