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国电化学制造技术论坛2018成功举行
 
2018-12-13 | 文章来源:金属腐蚀与防护实验室        【 】【打印】【关闭

  由中国化学会和中国化学会电化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和吉林大学承办,以“电化学,先进的生产力”为主题的“全国电化学制造技术论坛2018”,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沈阳成功举办。开幕式由金属所严川伟研究员主持,金属所张哲峰副所长致欢迎辞。

  电化学制造是基于电化学原理与方法,进行的产品、器件和功能材料的制备与制造,具有不可替代性和技术经济优势。电化学本身拥有丰富的制造手段和形式,可与其他现代技术组合实现各种制造功能。

  全国电化学制造技术论坛在于推动电化学制造技术的交流和发展,促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提升,以更好地实现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来自93家单位(企业24家)的4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了战略研究工作报告1个、大会报告11个、分会邀请报告40个、口头报告(青年报告)20个。大会报告人和邀请报告人均为具有深厚行业技术背景的知名学者或来自企业的著名技术专家。

  大会还评选出了优秀青年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各10项。

开幕式及战略研究报告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