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贵玉一行来所访问
 
2019-01-1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月9日,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贵玉,本钢集团技术研究院院长蒋光炜等一行7人来所访问交流。金属所副所长刘岗、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韩恩厚、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主任李殿中接待了张贵玉副总经理一行。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钢材料研究部、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的相关科研人员以及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岗副所长代表金属所对张贵玉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金属所近期的科研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刘岗副所长回顾了金属所与本钢集团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辽宁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贵玉副总经理介绍了本钢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技术合作传统,同时加强在人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交流。

  蒋光炜院长介绍了本钢集团的技术需求,韩恩厚主任介绍了金属所相关领域的技术基础。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在稀土钢、腐蚀与防护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前,张贵玉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金属所大型铸锻件车间和展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