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和在职职工党支部工作汇报会
 
2019-01-15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1月10日,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总支和在职职工党支部工作汇报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办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同志主持。

  会上,我所2个党总支和23个在职职工党支部从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在总结讲话中,徐岩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各党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开展支部工作述职汇报会是检验我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促进支部工作交流、相互学习的有效方式。各党组织书记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好每一次支部活动,提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的获得感和积极性。各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抵御诱惑,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习惯在约束下工作、学习和生活。2019年各级党组织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金属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岩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