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入选“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2019-01-18 | 文章来源:人事处-外事办        【 】【打印】【关闭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评审结果,我所成功入选,被命名为“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战略科技发展类)。

  “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设立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在开展引才引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能够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的国内企事业单位等。其中“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战略科技发展类),是指在国家重大科技发展领域中通过引进外国人才智力,在基础与应用研究、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上获得重大进展的单位,并在引才引智机制创新上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先进经验的高层次引才引智主体。

  多年来,我所在国外人才引智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性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如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海外合作伙伴团队计划等,形成了良好的引才引智平台。此次经辽宁省外国专家局推荐,我所成为首批入选单位之一,也是辽宁省唯一一个入选单位。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