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新增选为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理事单位
 
2019-03-01 | 文章来源:人事处-外事办        【 】【打印】【关闭

  在2月22日召开的中科院曼谷创新研究中心(曼谷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金属所成为新增理事单位,刘岗副所长增选为常务理事。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为新增理事颁发聘书。

  中科院曼谷创新研究中心是中科院面向“一带一路”和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重大布局,是第一个以促进国内外联动创新和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为目的的境外机构。

  近年来,金属所与泰国相关研究机构开展了多项实质性合作,成果显著。此次加入曼谷中心将进一步促进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以及中泰防腐蚀联合研发实验室建设,也有利于双方合作争取承担国家重大科技合作项目,积极参与区域联合成果转移转化。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