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来所交流
 
2019-04-02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3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宋力昕所长、董显林副所长、闫继娜所长助理等一行5人来所交流。金属所左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刘岗副所长、科技处黄粮处长、专项任务处孙明月处长接待了来访客人。

  左良所长代表金属所对宋力昕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晓峰副所长介绍了金属所的整体情况,黄粮处长介绍了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的前期筹建情况。

  在双方会谈过程中,左良所长介绍了金属所规划布局的总体思路,以及近几年的工作重心,表示金属所将秉持开放发展的理念,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着力体制机制创新,以适应新时期的发展需要。宋立昕所长表示,上海硅酸盐所和金属所都是有悠久历史的材料类研究所,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几十年来形成了各具特色的研究所文化,期望两所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研究所发展的新模式。双方就创新研究院建设、研究所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