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
 
2019-04-11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4月9日下午,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出席会议,我所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办、监审室有关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岩同志主持。

  会上,党办主任关德慧介绍了我所拟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宜和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有关活动安排,党办副主任赵翔宇介绍了我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19年“三件实事”及各类座谈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监审办主任王殿珊介绍了我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并通报了近期科研诚信建设典型案例以及2018年党费支出审计情况。

  会上,谢光锋同志指出,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科研诚信教育纳入支部学习内容,使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要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科研规范,做到防范在前、教育在前、引导在前。

  徐岩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讲政治、讲规矩,切实做好研究所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支部书记作为培养干部的重要渠道,要珍惜岗位,不断历练,积累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责任感;各支部委员要带动党员发挥作用,认真履职,弘扬研究所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