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 文章来源:所团委        【 】【打印】【关闭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所团委联合研究生部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设立了集中收看点,300余名团员青年和研究生集中收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6点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pdf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