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活动月主题培训
 
2019-06-21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人事处        【 】【打印】【关闭

  6月20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安保办联合人事处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活动月主题培训,27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张达结合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在随后的理论培训中,沈阳市第九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杨莉作了题为“做好劳动防护、远离职业危害”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噪声、粉尘、高温等常见职业危害因素对人体的影响及需要采取的预防措施。辽宁省安全生产专家张书香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解读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内容及精神,介绍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及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相关规定,并结合我所的科研生产实际情况,讲解了生产工作中危险因素的识别与可采取的防范措施。

  本次培训提升了我所职工及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水平,对保障我所科研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杨莉作培训报告

张书香作培训报告

现场参加培训人员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