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6月24日,金属所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戴卡”)在秦皇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型汽车零部件研发方面深化合作,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促进中信戴卡的全球化发展。

  签署仪式前,中信戴卡总经理武汉琦简要介绍了中信戴卡的30年发展历程,强调了创新在中信戴卡发展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并希望与金属所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民族工业做大、做强。

  左良所长简要介绍了金属所概况。他表示,金属所与中信戴卡已经有着10多年的合作基础,希望借助搭建战略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同促进民族工业发展,提高民族工业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能力。

  科技处黄粮处长介绍了金属所的科研情况,随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杨院生研究员、宋鸿武副研究员、罗天骄副研究员就新型汽车零部件研发等合作意向与中信戴卡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