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余钢铁集团夏文勇董事长一行来所交流
 
2019-07-30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7月26日,江西新余钢铁集团夏文勇董事长一行来所交流。金属所所长左良、李殿中研究员、胡小强副研究员、科技处黄粮处长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左良所长对新余钢铁集团夏文勇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的情况。左良所长表示,近年来金属所与江西省企业等大型企业合作日益增多,金属所愿意加强与新余钢铁的科技合作,在提升钢铁品质的同时,共同开发、利用好江西省的稀土资源。夏文勇董事长介绍了新余钢铁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表达了新余钢铁对利用科技创新提升企业能力的迫切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金属所的科技合作,使新余钢铁实现转型升级和研发能力提升。李殿中研究员介绍了前期项目合作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拟开展的项目工作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会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