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John Bell教授访问金属所
 
2019-09-11 | 文章来源:人事处-外事办        【 】【打印】【关闭

  9月11日,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John Bell教授访问金属所,同行的还有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教授孙子其博士。刘岗副所长主持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岗副所长代表金属所对John Bell教授及孙子其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属所的整体情况、学科布局及国际合作情况。John Bell教授详细介绍了南昆士兰大学的整体情况、学科分布、科研进展及学生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可能开展合作的重点领域及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来访期间,John Bell教授和孙子其博士还参观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技术支撑部,并与陶瓷及复合材料研究部及钛合金研究部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会谈

John Bell教授和孙子其博士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