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李士龙理事长一行到访金属所
 
2019-09-20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下午,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李士龙理事长一行到金属所进行访问交流。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接待了来访客人,相关科研与管理部门的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谢光锋书记对李士龙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晓峰副所长简要介绍了金属所近况。孙晓峰副所长表示,金属所非常重视再生资源领域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希望与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地合作,共同解决再生资源产业关键技术的创新开发和产业化问题,推动提高我国再生资源产业整体水平。

  联盟的与会专家听取了何杰研究员、孙元副研究员的相关汇报。李士龙理事长与来访专家对于汇报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电子废弃物与稀贵金属回收等领域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