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领导来所调研
 
2019-11-11 | 文章来源:财务处        【 】【打印】【关闭

  11月6日,财政部辽宁监管局领导到访金属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激励科研人员政策落实和执行情况”的专题调研。孙晓峰副所长、科技处黄粮处长、人事处都祥元副处长(主持工作)、财务处武英慧处长、李宏副研究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沈阳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和新松机器人公司负责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领导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监管局领导介绍了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和激励科研人员政策落实和执行情况的目的。

  孙晓峰副所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所科技成果转化的总体情况,包括我所深入落实国务院、财政部、辽宁省以及中科院出台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的业务流程、举措及实施情况,科研人员兼职兼薪创业方面的现状,反映了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领导与我所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对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和激励科研人员政策的落实和执行情况表示肯定,表示会对我所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的分析和整理,调研结果将上报上一级主管部门,切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座谈现场

监管局领导讲话

孙晓峰副所长讲话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