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储双杰副总经理一行来所交流
 
2019-11-14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1月13日,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储双杰副总经理一行来所交流。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孙晓峰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左良所长对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储双杰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的情况。左良所长表示,宝钢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金属所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和重要的意义。金属所将进一步深化与宝钢股份的合作,为实现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储双杰副总经理表达了宝钢股份在转型发展时期对材料科技支撑的迫切需求。宝钢股份和金属所可以在产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力争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在未来项目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会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