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9年国家基金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12-10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科技处于12月5日上午在郭可信楼108教室举办了2019年国家基金工作交流会,共有90余位各部门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星秋研究员应邀以《基金申请的准备、构思与写作》为题分享了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写作经验。他结合具体案例,生动、详细地讲解了基金选题、科学问题凝练和提升课题内在逻辑性的写作方法。佟百运副处长以《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请工作总结》为题,从多个方面分析了2019年基金申请与资助情况,同时总结了基金申请过程中曾出现的问题并对未来基金申报提出了建议。最后,刘岗副所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基础研究工作和国家基金申请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基金申报准备,注重申报书质量,争取全所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星秋研究员作基金讲座

佟百运副处长作基金总结报告

刘岗副所长做会议总结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