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高技术领域项目情况介绍”所级培训
 
2019-12-10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人事处        【 】【打印】【关闭

  12月5日,人事处协同专项任务处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组织开展“高技术领域项目情况介绍”所级培训,共计7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专项任务处处长孙明月出席培训并做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号召参训人员聚焦国家、科学院的战略需求,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相关项目。专项任务处副处长刘萌作了题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介绍》的报告,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类型、经费渠道、管理程序及要求等内容;专项任务处业务主管郝仪以《预研项目申报流程及基金申请书写作技巧》为题展开培训,介绍了预研项目申报背景、流程、指南发布形式、申请书形式审查要求和领域基金申请书写作技巧等内容;专项任务处业务主管邵传伟作了题为《配套项目管理》的培训报告,从相关项目种类、管理基本程序、项目指南编制与发布、以及合同免税办理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最后,培训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和答疑。

  本次培训贯彻落实了我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台账中对职工培训的工作要求,加强了所内科研人员对高技术领域项目的认识和管理能力。

专项任务处处长孙明月做培训前动员讲话

专项任务处副处长刘萌作报告

专项任务处业务主管郝仪作报告

专项任务处业务主管邵传伟作报告

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