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党员主题活动
 
2019-12-11 | 文章来源: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研究中心”)党总支于129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党员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金属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作题为《建设坚强有力战斗堡垒的若干思考》专题党课报告。活动由国家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秀艳主持。 

  在报告中,谢光锋书记用生动详实的语言,结合金属研究所以及国家科研基地建设实际,深入浅出的从“把方向,讲政治;谋大局、明职责;促改革,敢担当;保落实,守纪律”四方面,全面阐述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积极谋划国家科研基地建设,全面创新科技运行机制,严守党纪和科研诚信要求。报告最后,谢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高举科技创新与民族复兴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讲规矩、讲学习、讲科学,更好地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国家科研基地建设中,体现我们的价值、担当和地位。谢书记的报告使在场聆听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对如何结合科研创新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是国家研究中心党总支结合当前复杂国际形势,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而开展的主题活动。 

国家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秀艳主持会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作报告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