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2019-12-26 | 文章来源:研究生党总支        【 】【打印】【关闭

  12月17日,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扬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魏薇主持。

  首先,魏薇对研究生党支部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并作2019年度研究生党总支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接下来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一年来的组织生活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结合汇报情况,进行了研究生党支部“一先两优”评选。

  最后,谢光锋书记作了题为《历史昭示未来》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从第一次科学革命到近现代的科学技术发展历程,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实现我国科技腾飞的伟大壮举。报告结合当下的国际环境,为广大研究生指出了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新思路,让在场聆听的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深刻理解了作为新一代材料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义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作主题报告

党总支书记魏薇作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