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开展了2019年度党总支和在职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
 
2019-12-31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2月30日,所党委组织了2019年度党总支和在职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代表,以及党办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主持。

  会上,我所3个党总支和24个在职职工党支部从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和书记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评议。

  在总结讲话中,徐岩书记首先向大家一年来辛苦而有成就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全所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所党委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学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徐岩书记强调,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考评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工作交流和改进提升,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科技进步和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光锋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徐岩书记的要求,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提升“国家队”担当意识、提升“集团军”作战意识、提升“思想库”先导意识,用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回报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