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收看中国科学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1-20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月16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16日上午的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我所在文化路园区报告厅设置视频分会场,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高及以上科研人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六级以上职员、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收看了会议。

  在16日上午的全体会议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受院党组和院务会议委托作题为《勇立改革潮头,勇攀科技高峰,以“四个率先”推动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工作报告。白院长的报告回顾了建院70年的进展和成就,总结了我院2019年工作,全面部署了“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收官任务和2020年重点工作。

  在白院长的报告中,我所入选中科院科学事业费收入总额10亿以上单位,以及竞争性收入10亿以上单位。我所负责研制的钛合金载人仓,参与研制的嫦娥四号、长征五号、北斗导航卫星、高分七号等工作,以及入选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亮点工作的“百吨级无焊缝整体不锈钢环形锻件研制工作”均出现在院工作报告中。

  会上颁发了中科院2019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国际科技合作奖、科技促进发展奖、青年科学家奖,表彰了2018-2019年度安全保密先进工作者。我所李京研究员代表“海洋工程重腐蚀防护技术与应用团队”接受了白春礼院长颁发的“科技促进发展奖”。

“海洋工程重腐蚀防护技术与应用团队”荣获科技促进发展奖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