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 文章来源:人事处 离退办        【 】【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金属所所领导与综合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老科学家、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共计116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左良所长来到95岁的老科学家李铁藩家中,向李老一家送去问候。左良所长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简要汇报了金属所2019年主要工作进展,李老对金属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称赞所领导抓对了方向。左良所长对高龄的李老仍在著书立传、发挥“传帮带”作用,发扬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传统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来到金秋医院慰问99岁的离休干部王玉,向其家属详细了解王老的病情,并嘱咐家属有困难随时与离退办联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到家中慰问离休干部赵世荣。副所长孙晓峰到家中慰问姜晓霞研究员。副所长刘岗到家中慰问我所原党委书记臧启山同志。所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曹万雨、徐曾基、王德刚等同志。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暖意融融。他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报告研究所的发展状况,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前辈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金属所一直以来关心爱护离退休职工,积极主动关心帮扶困难党员和职工,尊老、敬老、爱老的好传统代代相传,使他们感到非常欣慰。他们更为金属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衷心祝愿金属所的前程更辉煌。

左良所长看望李铁藩同志

徐岩书记看望王德刚同志

谢光锋副书记看望赵世荣同志

孙晓峰副所长看望姜晓霞同志

刘岗副所长看望臧启山同志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