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新版采购管理办法宣贯及新一代OA系统使用方法”所级培训
 
2020-01-21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资产处、人事处、科技处、后勤与基建处        【 】【打印】【关闭

  为配合新版采购管理办法的发布实施和新一代OA系统的上线使用,所综合办公室、资产处、人事处、科技处、后勤与基建处等管理部门联合开展了“新版采购管理办法宣贯及新一代OA系统使用方法”所级培训,综合办公室主任关德慧、资产处处长储昭贶分别到培训现场进行动员讲话,共计3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1月14日上午,“新版OA系统使用方法及常见问题”所级培训首先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从系统、科技、人事、后勤四个模块进行了详细宣贯。其中,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文菲进行了新版系统整体介绍,科技处业务主管康凯璇讲解了科技模块的新功能并为学员梳理了相关流程,人事处业务主管王婷进行了人力资源模块的使用介绍,后勤与基建处业务主管潘诗雨从报修、食堂管理等几方面介绍了后勤管理模块。最后,培训现场进行了分模块的提问和答疑。

  1月17日上午,“新版采购管理办法宣贯及OA系统采购模块介绍”所级培训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开展。资产处业务主管佟瑞为参训人员解读了新版采购管理办法,报告围绕采购的定义、分类、流程、合同签订等几方面展开,并特别强调了采购工作的严肃性。资产处业务主管迟倩宇结合新版采购管理办法对OA系统采购模块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相关培训的开展贯彻落实了我所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要求,为保障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关德慧主任作培训前动员讲话

储昭贶处长作培训前动员讲话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文菲作培训报告

科技处业务主管康凯璇作培训报告

人事处业务主管王婷作培训报告

后勤与基建处业务主管潘诗雨作培训报告

资产处业务主管佟瑞作培训报告

资产处业务主管迟倩宇作培训报告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