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看望在所院士
 
2020-01-22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所领导亲切看望了在所工作的叶恒强院士、李依依院士、柯伟院士、卢柯院士、成会明院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所领导详细了解了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院士们多年来为我国科技事业进步和研究所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特别向李依依院士获得2019年度辽宁省科技最高奖表示祝贺。所领导汇报了金属所2019年重要工作进展和2020年工作设想,并就研究所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认真听取了院士们的意见和建议。

  院士们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金属所取得的进步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金属所能够在新时代再攀高峰再创辉煌。院士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金属所各项工作,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所领导看望叶恒强院士

  所领导看望李依依院士

所领导看望柯伟院士

所领导看望卢柯院士

所领导看望成会明院士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