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倾听青年心声 共谋发展良策,我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2020-01-22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1月20日下午,我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同志主持会议。 

  徐岩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所2019年的整体发展态势和重点工作取得的主要进展。他指出,青年职工座谈会是我所青年职工发挥个人才智、参与研究所公共事务管理的重要平台,所班子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工作,自去年起,我所建立了座谈会反馈机制,日常已对大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一对一反馈。同时,青年职工的意见建议已成为研究所设置年度重点任务台账、推出新举措、调整相关制度和工作方式的重要参考和依据。随后,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都祥元就去年青年职工代表提出的共性问题的办理情况做了集中汇报和反馈。 

  座谈会上,青年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思考以及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包括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加强青年人才培养、促进所内交叉与合作、增强研究所凝聚力、创新组织体系和评价方式、提升薪酬待遇水平、改善办公条件和文体活动设施,加强学风建设和科技成果宣传等。在听取青年职工的发言后,参会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能解释的问题当场解释,对职工的建议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予以关注和解决 

  在座谈会的最后,左良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关系研究所的发展和未来,所班子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工作。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征集青年职工对研究所创新发展和改革的意见建议,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青年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反馈。人才工作和民生工程是我所未来工作的重点,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研究所将梳理分类、认真研究,通过制定新举措,不断提升研究所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最后,左良所长向青年职工对所里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并代表所班子向青年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