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所级培训
 
2020-06-23 | 文章来源:人事处、综合办公室、资产处、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我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台账中对干部的培养培训工作要求,6月中上旬,我所人事处、综合办公室、资产处、专项任务处等管理部门联合开展了“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培训”“新版采购管理办法讲解”“质量管理体系所级培训”等一系列所级培训,共计4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615日下午,“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所级培训”在文化路学术报告厅开展,金属所所长左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以及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徐岩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要求,清正廉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党课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清正廉洁履行好岗位职责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管理、支撑部门工作实际,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全国人大代表孙东明研究员作了题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专题报告。报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民法典及全国人大对重大事项审议的情况,并通报了辽宁代表团和个人履职的情况。随后,由保密办公室业务主管李季、质量办公室主任尚彦凌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文菲分别作保密、质量、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业务培训。 

  616日,举办了新版采购管理办法重点问题讲解及OA系统采购模块常见问题解答。资产处业务主管佟瑞和迟倩宇分别作了题为“新版采购管理办法重点问题讲解”以及“OA系统采购模块常见问题解答”的报告。 

  62日、11日、12日、17日,举办了质量管理系列所级集中培训。质量办公室尚彦凌主任、刘明月、李博和资产处高级业务主管王忠良分别对体系内的相关人员开展了“2020年新上岗质量检验员培训”“如何策划和建立课题组质量管理体系”“关于规范合同履行工作联合管理办法”以及“2020年新上岗采购员、保管员培训”四项所级培训。 

  相关培训的开展贯彻落实了研究所人员培训、制度建设、质量体系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的要求,为保障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徐岩书记作报告

孙东明研究员作报告

“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所级培训”现场

保密办公室李季作保密意识专题培训

 

质量办公室尚彦凌作质量意识专题培训

信息化办公室李文菲作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资产处佟瑞作采购专题所级培训

资产处迟倩宇作采购专题所级培训

质量办公室刘明月作质量专题所级培训

质量办公室尚彦凌作质量专题所级培训

质量办公室李博作质量专题所级培训

 

资产处王忠良作质量专题所级培训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