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到研究生教育处调研座谈
 
2020-08-26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824日下午,所长左良、副所长刘岗、综合办主任关德慧一行三人到研究生教育处开展工作调研,并与研究生教育处员工和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研究生教育处李扬处长首先就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疫情下相关招生宣传、返所复学等方面工作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研究生教育处的各位员工结合本职工作发言,介绍了在当前形势下开展工作情况、本职工作中难点以及未来工作想法。与会的学生干部代表也积极发言,分享感受,直抒胸臆,并对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最后,左良所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创新研究生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加强研究生思政教育以及着力解决老师和同学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解决思路;特别强调,所领导班子、所科研部门、职能部门以及团委、青促会等组织要关心研究生教育,关注研究生工作、思想和生活,研究生教育处要及时了解研究生所思所想,帮助并指导研究生把压力转变成动力,积极乐观地学习工作。左良所长指出研究生教育处需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承担起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使命和责任,为社会和研究所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实现“四个率先”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