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航发黎阳、贵阳所来所交流
 
2020-09-04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9月2日,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姿,中国航发贵州发动机设计研究所所长李永康等一行8人来所访问交流。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孙晓峰、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周亦胄、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副主任王清江、专项任务处处长孙明月接待了张姿书记、李永康所长一行。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先进钢材料研究部、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的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左良所长代表金属所对张姿书记、李永康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金属所近年来的科研进展,表达了继续为我国先进发动机事业做好配套服务的愿望。张姿书记介绍了中国航发黎阳、贵阳所同金属所的合作历史,同时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合作传统。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张姿书记介绍黎阳情况

左良所长介绍金属所情况

双方交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