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联合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理事会在沪召开
 
2020-09-11 |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 】【打印】【关闭

  9月8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联合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理事会(总第2次)会议在上海召开。实验室全体理事和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联合重点实验室理事长、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曹述栋主持会议,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齐涛副局长、彭子龙处长,金属所左良所长、实验室主任韩恩厚研究员、科技处黄粮处长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进展以及后续工作计划汇报,理事会肯定了实验室本年度取得的成果和工作成绩;审定了实验室2020领创项目清单,后续实验室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展实验室合作范围和技术领域,以问题为导向在更大范围内发挥联合实验室作用;要求实验室加快实施人才合作,开展人才互聘和工程博士培养等相关工作;要求实验室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强化顶层设计,创建央企与中科院科技合作“可推广、可复制”的示范模式。 

会议现场

联合实验室全体理事成员

联合实验室主任韩恩厚研究员汇报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