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2019年度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2020-10-23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 】【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专家对我所2019年度修缮项目“文萃路园区腐蚀科研楼及科研保障用房修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组长由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海冰担任,验收组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大连化物所、沈阳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等单位的专家。孙晓峰副所长及后勤与基建处、财务处、资产处、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文萃路园区腐蚀科研楼及科研保障用房修缮项目是财政部批复的金属所2019年度修缮专项工程,实施内容包括文萃路园区腐蚀科研楼、报告厅及科研辅助用房等的修缮,改造面积11000平方米,总投资1306.33万元。项目完工后形成纸质档案组卷计74卷,电子文件9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吴正超汇报的项目实施基本情况,对该项目的使用管理、建安工程、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认为该项目各个环节严格执行相关法规和建设程序,全面履行了招标采购、财务审计及竣工验收程序,工程管理规范,各项专业验收手续完整,档案资料齐全,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规定》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听取项目汇报

楼内工程现场勘验

屋面工程现场勘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