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2020年度全民健身基础设施专项工程竣工
 
2020-10-23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 】【打印】【关闭

  日前,由院体协批复、由我所具体实施的金属所2020年度全民健身基础设施专项工程,经过为期4个月的施工,已完成全部改造内容并通过质量验收。目前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合格,已具备使用条件。

  本次建设内容包括文化路园区文体活动中心翻修改造、文化路园区离退办活动室修缮及浑南园区新建篮球场工程。其中,文化路园区文体活动中心改造在原有设施翻新的基础上,新增了中央空调系统、远程电动开窗系统、墙面吸音及防护材料,通过改变部分房间格局,增设了室内健身房及淋浴间。改造后的文体活动中心将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使用体验。欢迎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增进交流,丰富生活。

文体活动中心正门外观

文体活动中心球场

文体活动中心羽毛球场

文体活动中心瑜伽室

文体活动中心乒乓球室

文体活动中心健身房

浑南园区新建篮球场

离退办活动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