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2020-10-26 | 文章来源:人事处-离退办        【 】【打印】【关闭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金属所党委书记徐岩、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都祥元带领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工作人员,通过登门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慰问我所15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并为他们送去纪念章和慰问金。 

  在老战士贺世香家中,徐岩书记亲手为他佩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他非常激动行军礼表示谢意。徐书记仔细询问贺世香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和国家建设期间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座谈会上,七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神采熠熠。大家踊跃发言,共同回忆入朝作战的经历,讲述在朝鲜战场上震撼人心的故事,当说到牺牲的战友时不禁潸然泪下。他们还表示感谢党、感谢祖国给了他们这么高的荣誉,感谢金属所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嘱咐后辈一定牢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精神,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徐岩书记为志愿军老战士佩戴纪念章

志愿军老战士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