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孙晓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批2020年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0-10-30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工会        【 】【打印】【关闭

  2020年10月,经省总工会考核评选,全省50个创新工作室被评选为“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我所“孙晓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授予为“2020年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全国总工会倡导、基层工会和劳模及职工群众创造的经济技术创新实践体,是以在技术、业务方面有专长,有理论水平、实践经验、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的劳动模范为负责人,同时由多名科技创新骨干组成的创新团队,宗旨是充分发挥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展示和弘扬新时代劳模风采,培养职工创新意识、提高技能素质,引领和激励广大职工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形成积极创新的社会风尚。

  孙晓峰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依托于我所高温合金研究部 601 课题组,重点开展先进动力推进系统—航空/航天发动机用高温结构材料的合金设计、制备工艺、微观结构和使役性能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工作室现有工作人员3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7人,副高级职称16人,博士后5人,博士学位17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