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访问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
 
2020-11-02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0月26日,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孙晓峰等一行6人到访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燃机”)。中国航发燃机董事长、党委书记姚玉海,副总经理杜宏亭等公司领导会见了金属所领导一行。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材料使役行为研究部科技处的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姚玉海董事长对左良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航发燃机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模式。他表示,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合作态势,并在统筹资源、协同创新、共建平台等方面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 

  左良所长介绍了金属所的整体情况及在燃机方面的技术储备,回顾了金属所与中国航发燃机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相关成果。他表示,金属所高度重视与中国航发燃机的合作,积极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我国燃机产业的发展。 

  会见前,左良所长一行参观中国航发燃机展区及燃机大数据健康平台。 

参观展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