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篮、羽、乒”友谊赛
 
2020-11-27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11月26日,所工会组织了文体活动中心修缮完成后的首次“篮、羽、乒师生友谊赛”。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工会主席孙东明、副主席罗丽综合办公室主任关德慧,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徐建伟等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活动。 

  赛前,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讲话。他表示,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职工研究生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巨大影响。疫情防控期间,所相关部门特别是后勤与基建处、所工会按照计划,克服重重困难,使文体活动中心修缮工程保质保量如期进行顺利竣工,为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希望所工会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为职工和研究生提供安全的活动场所,再接再厉做好各类活动的组织工作,通过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增加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工会主席孙东明同志主持了比赛活动,他感谢科学院和金属所对职工研究生的关心爱护,感谢所党政班子对所工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工会一定会组织好各类活动,竭诚为广大职工研究生服务。 

  本次修缮项目是由院体协批复、由我所具体实施,历时4个月已完成全部改造内容并通过质量验收。目前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合格,已具备使用条件。欢迎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增进交流,丰富生活。 

徐岩书记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乒乓球赛冠军:谭明辉,亚军:许卫刚,并列第三名:关德慧、康向东

徐岩书记和职工队、研究生队友谊赛参赛队员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