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与展示活动
 
2021-06-11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国科学院的统一部署,所党委组织全所广大职工、研究生以“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与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得到了全所广大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各党支部、分工会积极组织征集反映中科院科技报国、创新为民辉煌历程和金属所人精神风貌的作品。活动共计征集到各类作品445件。其中,诗歌作品67篇、征文作品11篇、书法作品33幅、绘画作品17幅、摄影作品317件。

  经过评审,各类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42个、参与奖101个。12个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部分获奖作品整理后,近期将在所网站“庆祝建党百年专栏”中进行集中展示。

作品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