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飞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所交流
 
2021-06-18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6月17日,成都飞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倪永锋等一行8人到访金属所。金属所党委书记徐岩、副所长孙晓峰以及相关科研、管理部门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岩书记对倪永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属所的整体情况,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合作和取得的成果。徐岩书记指出,成飞公司是我国航空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基地,历史上为我国航空装备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双方通过建立特色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成飞公司的产业优势和金属所科研优势,在关键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我国科技自立自强过程中的核心作用。 

  倪永锋主任非常赞同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他表示,在“集团抓总,主机牵头,体系保障”的新形势下,希望以此次交流作为双方合作的新开端,在卡脖子问题和前沿技术方面加强双方科研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会上,双方20余名技术专家在飞机用关键材料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就一些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