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中科院金属所分中心正式签约授牌
 
2021-06-23 | 文章来源:学报文献中心        【 】【打印】【关闭

  6月18日,“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分中心签约授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在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举行。仪式举行期间,金属所党委副书记谢光锋代表金属所同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签订了合作建立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中科院金属所分中心的协议。

  会上,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辉介绍了我省科技查新中心分中心的成立初衷和组建过程,并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科技查新助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通过机构之间的有机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三是要严格执行《科技查新技术规范》(GB/T32003-2015)标准,确保科技查新报告科学客观公正。

  谢光锋副书记在发言中感谢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对金属所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求,谈了科技查新基础性、引导性、专业性作用的体会,并表示要在省查新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金属所分中心建设,从“物理”上贴近科学家,从“心理”上亲近科学家,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奉献精神,更好服务科研一线,为支撑、促进和引领科技创新做好科技查新工作。

  参加此次签约授牌活动的有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辽宁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文献查新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工作人员。

党委副书记谢光锋签订协议

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中科院金属所分中心牌匾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