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性能均质合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纳入国家发改委首批新序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21-08-18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近日,我所高性能均质合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优化整合,纳入第一批新序列管理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全国共38家)。 

  从2020年开始,发改委按照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有关要求和部署,对国家工程中心进行了高要求、高标准的优化整合。按照《国家工程中心管理办法》(发改委2020年第34号令),后续发改委将根据国家任务需求,统筹研究支持工程中心创新能力建设,积极鼓励工程中心承担国家科技任务,享受科技创新优惠政策。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