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学报》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2021-08-24 | 文章来源:学报文献中心        【 】【打印】【关闭

  7月29日,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的决定》和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金属学报》获得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本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对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获奖期刊共20种。 

  《金属学报》创刊于1956年,由中国金属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承办,是我国材料冶金领域最早的期刊之一,刊登冶金科技和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具有创新性、高水平和有重要意义的原始学术论文以及反映学科发展状况的综述和信息性文章。《金属学报》被SCI、EI、CA、SA、JICST和AJ等国际检索系统收录,是所在学科领域唯一中文出版的SCI期刊。《金属学报》最新SCI影响因子为1.251,作为中文材料冶金类学术期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