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2021-10-09 | 文章来源:人事处、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我所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杨宏主持。 

  会上,于海斌书记宣读院党组任命决定:陈星秋同志任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副所长。 

  陈星秋副所长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信任与重托,表示在新的岗位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坚定地按院党组的要求对标“四个率先”目标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金属所中心工作,提升修养,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尽最大努力为金属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左良所长代表所班子、全体职工向陈星秋副所长表示祝贺,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今后将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所班子成员,带领广大职工使研究所科研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新的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分析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为“十四五”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改革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深入践行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驱动,统筹推进研究所全面改革创新发展。 

  于海斌书记向陈星秋副所长表示祝贺,表示新任所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在科研一线取得优良业绩,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希望金属所在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凝聚力量,使全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于海斌书记宣读院党组任免决定

陈星秋同志发言

左良所长发言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