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苏省兴化市代表团来所交流
 
2021-10-19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上午,江苏省兴化市市委书记方捷与市委市政府领导、兴化市企业代表等一行25人到访金属所。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与科研、管理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岩书记对兴化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金属所的发展状况。徐岩书记表示,兴化市有着不锈钢企业聚集的产业特点,与金属所存在着广泛的合作空间金属所希望能够兴化市加强对接,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兴化市不锈钢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方捷书记对金属所为新中国建设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以及近年来金属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在不锈钢等领域加合作,促进兴化企业完成转型升级。 

  双方就兴化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交流。座谈交流前,兴化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大型铸锻件车间、金属所科技成果展室、国研中心技术支撑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