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太原科技大学白培康校长一行来所交流
 
2021-12-10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2月8日,太原科技大学白培康校长、马立峰副校长等一行7人到访金属所。金属所左良所长、刘岗副所长、陈星秋副所长以及科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左良所长对白培康校长一行到访金属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近期发展情况。左良所长回顾了金属所与山西企业、太原科技大学的合作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根据山西省的企业需求,结合各自优势,协同创新,解决一批困扰山西省企业发展的难题,推动山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山西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白培康校长感谢金属所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支持,并表示愿与金属所深化合作、在山西省政府和科技厅指导下,探索校所合作的新模式、打造校所合作新典范,结合山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需求,凝练合作项目,共同组建研发团队,共同为山西省做贡献。 

  金属所刘岗副所长、科技处黄粮处长分别介绍了金属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金属所所情,太原科技大学马立峰副校长介绍了山西省重点企业的技术需求。 

  随后,双方就山西省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访期间,白培康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型铸锻件车间、金属所展室、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技术支撑部和金属所世纪路园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