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分析测试中心通过Nadcap无损检测认证
 
2021-12-13 | 文章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 】【打印】【关闭

  11,金属所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由三方独立审查协会PRIPerformance Review Institute组织的Nadcap体系审核,并正式获得PRI颁发的Nadcap-NDT(无损检测)证书  

  Nadcap Nation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tractors Accreditation Program为“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是由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巨头与美国国防部、SAE等机构共同发起和发展的一个专门对航空航天工业的特殊产品和工艺进行认证的体系,是航空航天行业的特殊过程认证项目。 

  金属所分析测试中心已于20217月正式获得Nadcap-MTL(材料测试实验室)认证,并于202110月进行了Nadcap-NDT(无损检测)现场审核,于11月正式获颁证书。 

  金属所分析测试中心是国内首批通过国家认证的、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具有中国计量认证(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Nadcap)多重资质。 

  此次通过Nadcap-NDT认证,标志着金属所分析测试中心的无损检测能力与质量管理水平已满足国际航空航天材料检测资质要求。 

Nadcap无损检测认证证书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