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黄学利到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调研
 
2022-05-10 | 文章来源: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 】【打印】【关闭

  5月6日,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黄学利一行到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研究中心”)调研。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秀艳研究员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秀艳副主任对黄学利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研究中心基本情况。 

  黄学利副主任首先感谢了国家研究中心对省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人员交流方面的工作,并针对双方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周兴国副处长、沈阳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处长张春澈及国家研究中心办公室、科技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撑部等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