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 文章来源:团委        【 】【打印】【关闭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所团委积极组织全所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报告厅集中收看和客户端分别收看的方式进行,报告厅集中参会的人员包括所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部分团员代表共33人,客户端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团员青年近600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所内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庆祝大会结束后2个小时内,所团委收到近90篇来自我所广大团员青年的观后感和参会心得。 

  近期,所团委将组织团员青年采用多样化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广大青年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祖国早日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应有贡献。 

团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